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我也来写一下

想发表我的看法了~
其实,
这原本就不关我的事
但是事情发生在我们的班上,
想不去关心,也很难。

真的很不希望看到班上的同学这样,
不爽来不爽去的
讨厌来讨厌去的
好辛苦哦
真的好辛苦
看了很难受
很想哭

究竟是怎么了?
我怎么会这样了呢?
大概是想起以前的事吧?
不喜欢看到一个分裂掉的班
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还有,你啊(你会知道我在讲你,如果你看了)
请你不要再乱说话了可以吗?
我真的很想建议你去看医生!
你知道你把事情夸张放大100000倍了吗?
实际上什么事都没有耶!
拜托你了啦!小姐!!!
求求你,下次不要乱说话了,好不好?



今天是蓝色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