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又生病了

阿恩又生病了
请假在家
好辛苦哦
吃了药
昏昏沉沉的
睡了又睡
头重脚轻
东西都拿不稳
aiks@@
救命啊~~~

话说前几天
我连续去了两天的槟城
18/7
去了消费者协会和Queensbay
重点在Queensbay 吧?
同时是又豪的生日
花钱$$
去skate
屁股跌得很痛
pxx说我像交际花
一下跟青衣男(烯凯),一下跟金刚(又豪),
一下跟爱心男(财升),一下跟格子男(奕书)。
像蝴蝶一样
满场飞
lol
浪费了10元
看令我失望满满的Harry Potter
真的很失望

19/7
去机场送天华
人家要去澳洲念书了
这次阿恩没有哭哦
发生了很多意料之外的事
***我看到雷雷了=X
然后去Queensbay
真的是像陪那群少爷逛街
哎=.=

可能是因为去了机场
所以爷爷听到我生病时
很紧张
H1N1
请离我远一点
说到这个
听说蒲公英的学校停课了
7宗确诊
walao 炸到+.+
大家真的要小心啊~~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請儘量傳播
那樣全日新的學生會感激你的(被眾人群毆)

__⚆〫ᵦowIing ✘LiNG `` 说...

一起病!!!
可怜的我们T_T
hahah

muackx muackxx

吃药睡多点觉
迟来的关心><
kakaxxx

Unknown 说...

樱铃宝宝
谢谢你的关心~~

姐姐...
他们会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