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開始

假期仿佛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在KL和家人度過了愉快的一個星期
依依不捨
家果然還是我最溫暖的避風港
回到家裏,即使下着雨,心裏還是溫暖的
忙忙碌碌的
陪媽媽去做工
很累,但心裏是滿足的

----------------------------------------------------------------

手機掉了
Modem坏了
爸爸說,破財消災
心裏很鬱悶
但其實
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看清了
落井下石的人

-----------------------------------------------------------------

學到了很重要的一點
我絕對不能成爲那個我看不起的沒有見識的女人
一個女人
絕對不可以沒有見識
現在是21世紀
不是封建社會
不要把有權有勢的人說的話當成聖旨
也不要把年齡比你小的人說的話當狗屁
不要小看人了
你的無知
我很無奈
你的盲從
讓我笑破肚皮
你的沒有見識
讓我下定決心絕對不要成爲你那種人
所以
儘管你讓我的假期朦上陰霾
但是我還是謝謝你

---------------------------------------------------------------

吉人自有天相
他沒事了


一個假期
想了很多
成長了不少
新的開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