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毕业典礼❤雷雷生日

1114 阿雷的生日 学校的毕业典礼
今天去学校
原本只是为了领FORUM的奖
还有充场面
想不到
我竟然做了一件令自己开心不已的事(*^__^*)
在等待毕业生入场的时候
慧儿跟我说.....老师要我代替阿雷上台领统考成绩优异奖^ ^
害我当场直接脸红
哦买噶>.<
人家会害羞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
跟慧儿说了一堆超级花痴的话
一颗心还是在狂跳
我要帮我的偶像领奖也~~~~~
怎么那么幸运的?????
嘻嘻^ ^
然后当老师念到阿雷的名字
我整个直接跳起来
超级兴奋的
走路都有飘飘然的感觉
帮偶像领奖也~~~
超幸福的

今天帮阿雷领奖意义超级重大
雷凯征,这个奖对你来说也许不算什么
但是对我来说
能够帮你领奖
而且在这个这么特别的日子
我觉得意义特别大
 (*^__^*)

生日快乐 =)

也不忘了对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说
毕业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