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徒勞無功的努力

原來我一直以來的努力在你們眼裡那麼一文不值?

這真是讓我最火大的一件事了,平時講話最大聲是你,什麼都照你說的做,現在卻跑來質疑我,你是把我當作白痴還是你自己就是白痴?好,你是長輩,我不該對你無理,我不會讓你當眾找不到台階下,但是從此你在我心目中,就再也什麼都不是。

還有你,沒有查證清楚之前不要說一大堆鳥話,人家完成事情之後也不要來馬後砲,至少不要在比你專業比你懂的人面前,靠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班門弄斧實在可笑,最好笑的是你還自己搬了一塊大石頭砸自己的腳。

是是是,我是沒本事的小孩,不像你兒子那麼聰明,不像你女兒那麼會花錢,我爸媽花了很多錢供我唸書,我賺的錢沒你兒子多,但至少我畢業出來以後沒伸手向爸媽要一分錢,我做了辦了一大堆東西全是我自己存的錢,就連要去念大學我也自己一手一腳努力,而不是一個月賺600塊手機費都不夠繳卻天天開車出門逛街坐飛機出國購物和老爸伸手。

是是是,我沒你那麼厲害找lubang,也不會自己掘一個lubang,但至少我不會挖一個lubang叫別人跳下去,也不會傻傻分不清楚那是屎坑還是陷阱就這樣跳下去。我不像你那麼厲害耍心機鑽漏洞,我只想簡簡單單地過自己的生活,那種心驚肉跳還要在背後被人辱罵的生活。。。呃抱歉,我心臟很弱,沒辦法過。

最都爛的是你們的狗眼看人低,fuck!


---------------------------------------------情緒分割線------------------------------------------------



謝謝你的《好的事情》,讓我安穩地閉上眼睛,睡了一覺。


真的覺得,話不投機半句多,我要好好培養自己無視廢人講廢話的能力!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旭儀加油..

我是橙子,Halo! 说...

加油哦!!
不要让那些人影响了你,
他们的错误没有理由要你来承担对吗?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