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新学年

升上高三了
整个人简直就是-----------------快疯了
突然觉得一切来得太快
一时间适应不来
地球不停的转动
而我
在那转动间迷失了方向......

报考统考的季节
我什么都没想好...
什么都不知道...
谁来救救我哦?????

在“新家”的生活感觉很愉快
这是我今年最大的安慰了 =)
没有失眠的问题
哈哈

不要抱怨了
电话号码是换了没错
0173386099
9923的借朋友了
不要让人家为难 =)

没有电脑 好像是最大的改变
可是     没有丝毫的不适应  =P
打赌输的朋友  那一餐我等着

这个礼拜天会有很特别的节目也 
^^
暂时就是这样子咯
新生活,很多不一样
不过
穆悠还是这样

穆悠穆悠   =)
不是布鲁布鲁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