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重新出发

最近好多人叫我写日记,写blog,仔细地思考了重新出发的可能性。忘了是什么事情让我搁下了这里,重新看看当初留下的点点滴滴,心里竟然有种惆怅的感觉...

我会努力写,不再荒废我的人生功课。如果我能为自己做点什么,那大概就是为自己留下更多的回忆,若干年后再看看、想想。

真的该为自己做点事,让自己抒发情感,让自己喘口气,也让自己透过另一个角度观察自己。这会是我想要的成长。

3 条评论:

尤沨 说...

还真忘了你有blog的=。=

Unknown 说...

哈哈,不是一直喜欢当神秘人的吗?
忘了更好,免得太多秘密让你知道=P

说...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