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关于征服那件事


我从没有想过要征服世界,也决不让世界操控我。

我知道我很渺小,一直都很渺小,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征服世界。

但是,我没想过要征服世界,并不代表我已经被世界征服了。我,还是那个小小的、有一点点想法的,小小的、有一点可爱的,我。

我并没有想过要征服全世界,那不是是狮子恩会做的事。我只是想,用我脆弱的身躯和有点幼稚的行为,慢慢地改变这个世界。一点点,只要一点点。

我并没有要操控全世界,那也不是狮子恩会做的事。我只是想,尽我所能地,用我微薄的力量和有那么一点点机率感动别人的热血,去改变一些为人父母、或是即将为人父母者的想法。只要多一点点,多一点点的心理准备和谅解。

我并没有想要感动全世界,那更不是狮子恩会做的事。我只是想,在茫茫人海中慢慢地、慢慢地,把我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分享出去。也许我懂的并不多,但是我想,在用心学习、用心陪伴的过程中,我领悟的也不少。

我不是什么女强人、女超人,我只是想,为这个社会尽点薄力,让这个世界多一点温暖,多一点爱。父母对孩子,孩子对父母;你对朋友,朋友对你;你对陌生人,陌生人对你。

对现今教育系统不认同,所以我会用自己小小的,小小的力量去做小小的改变。虽然改变不大,但,能改变多少,就改变多少。对于教育这一点,我也有我的坚决。

我是狮子恩,我小小的,力量不大,但毅力或许会很惊人。对于教育,我会坚持。

我没有想过要征服全世界,但也决不让世界的“大多数”来操控我。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共鳴。
真高興你還是這樣,我也在努力地慢慢改變中,一起加油^^

Unknown 说...

赞同想法,but我不赞同这句"有一点可爱的,我"
==自恋==

Unknown 说...

匿名的你--一起加油,一起加油。

winson--真的有一點可愛,一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