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亲爱的,生日快乐❤



话说昨天是我家亲爱的小帅哥的生日,然后我就送了(……)给他。

男生的生日礼物真的很难选,所以我就快乐地选择了…………不用送~
亲爱的,你真的不用太感谢我的=)


数一数,和你认识也快6年了,当初那种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如今回想起来,也算是一种回忆。
然后我才发现,我们没有合照?一张也没有?天哪 :(


就连……就连送你花,也没有机会和你合照……(啊为什么是我送你花而不是你送我花)


然后很大方的我就选择忘记,包括半夜爬起来打电话给你你没接的那件事,我也决定原谅你。


然后再祝福你,生日快乐。


大个仔喽,要生性啊!


然后亲爱的,自己的梦想要自己实现,自己的幸福要自己争取,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掌握。


不过,如果路太难走,我还是会陪你一起走。(鸡皮疙瘩掉满地)


(啊咧,狮子恩你几时又交了一个男朋友啊!!!)


给我唯一的干弟弟,Tenny Ong






邪恶的os:科科科,都说了会让你有惊喜的XD

3 条评论:

Joeyn 说...

huiyo, 妒忌罢了...Xp

Unknown 说...

你妒忌什麼?

Joeyn 说...

我都没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