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又混过了我的周末

周末又过了

现在是123

该睡觉了

但是我还在做我的东西

做不完

怎么办呢?

刚刚边打字边和几个朋友聊天

yugi,long和红毛

呵呵

很谢谢他们下咯

如果不是他们

我已经睡着了

哈哈

虽然是刚认识不久的人(大概三个星期)

但是他们都很好笑

呵呵

yugi认识比较久

年龄相近

比较有话聊(他和姐姐其实很像)

long呢?

大我整10

不过是个风趣的人

他说的话常常让我笑破肚皮

不开心的时候

听听他说废话

心情真的能变好

呵呵

真的

而红毛

这个没有红色头发的红毛

居然住在 seberang jaya

一个离我那么近的地方

他的广东话

居然比他的华语还好

这个真的炸到

哈哈

我还以为他是KL那一带的人

炸到

然后他们三个

就陪我聊很多废话

虽然我并不是很专心

大部分时间都是他们三个在聊

我静静

而且我还在专注打自己的字

所幸

他们没有介意(可能根本没发现)



对了

刚红毛提到跑大桥

今年有跑的mood

哈哈

虽然尊贵的伊莱恩·公主最多只是去走一圈



走一圈

哈哈

谁叫我们学校有参加校外比赛的加分制度

跑大桥算是国际赛吧?

不然,也有全国赛吧?

哈哈

有外国人参加的大概算是国际赛吧?

呵呵

不然我也会争取

对了

写到这里

想起一个朋友--ah sai

ah sai也是很可爱的一个人

傻得可爱

其实他人很好咯

就很怕我无聊

但其实怕无聊的是他自己吧哈哈

他大概不会上来看的

所以没有关系

ah sai 是个大傻瓜!!!



就酱

哈哈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