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伊莱恩想说

想对几个朋友说(大概算是吧?)
Monkey,Jowy,Long,onK1,樱铃宝宝,Emika,红毛

谢谢你们啊
不管有没有把我当作朋友
但是在我玩meetoto的这段日子
你们算是我最喜欢的人了
和你们在一起玩真的很开心
风趣
善良
搞笑
Friendly
虽然嘴巴都很坏下
但是和你们在一起聊天玩游戏
真的很快乐
真的

第一次,为游戏里边的朋友流泪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说真的
如果不是发生了一些事
我会一直呆在那里
一直和你们在一起
一直开开心心的
呵呵

说说其他的吧
今天拿到怒潮的DVD
看了一下下
呵呵
有点好笑
但是觉得他们真的很厉害
真的很棒
回想起纹天当时常称怒潮为“Lut Chao”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想起他们大伙开心地熬夜
辛苦的练习
然后想到纹天随手拿到东西就打人
想到他们演出最后一分钟还在想鼓阵、鼓法
就觉得他们真的太强了

今天拿到“爆炸太阳”学号
丑到~
不能顶!
就酱



丑丑的“爆炸太阳”学号=.=


纹天的英姿=.=

LUT CHAO的DVD
要的可以跟我订

1 条评论:

珠很忙 说...

哇。。。
你们的DVD还有封面叻。。。
铜管的。。。简单一块cd,只是印上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