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一家团聚


“贺新年 祝新年 新年哪 年又年 岁月悠悠光阴如箭 

贺新年 祝新年 新年哪 年又年 爆竹声声催的响又远 

回首往事如烟 痛苦辛酸 寄望从今年万事如愿 

贺新年 祝新年 新年哪 年又年 愿大家都过个太平年”

一大早就被这首歌吵醒...显掉...早上六点诶=.=被子蒙头,继续大睡...到了8点,“乒乒乓乓乒乒乓.....乓乓乓乓....碰!!!”隔壁的红炮把我炸醒...KNS...林老姊没睡够馁!!昨晚又是你们这帮人放炮吓坏我的苗害我不能睡觉...现在七早八早(可见八点还算早哦!)就来吵我...

起来梳洗一番之后,爸妈就到了。心里想,哇塞...Timing真准...迟个两三分钟醒可能就会很尴尬了...帮爸妈把东西搬下车,然后就跟老妈子聊天...然后就一起吃饭...这餐迟来的团圆饭啊...吃得我很开心。

晚餐前跟爸妈玩牌,输的被tiak手一下...老爸Tiak人超痛的=.=...然后去吃晚餐...之后就一家人一起游车河...在村里逛逛走走...

一家团聚的感觉真不错,我很喜欢。=)

2 条评论:

__⚆〫ᵦowIing ✘LiNG `` 说...

darling !!!!1
happy CNY arkkXD

me oso cant sleep at all=-=
everyday bing bing bang bang --

sien diao @@
n then !!!
i fall in love in KL
i hate hometowm !!!!!!XD

Unknown 说...

wahhhh
i miss you so so much leh.....
ya loh cant sleep at all..
but i hate kl=.=
hah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