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苗不在我家了

昨天老爸刚好有到大山脚去...所以我们把苗带着,准备交还给他爸爸张恒学...临出家门前,苗还在跟我家的灰猫打架=.="

原本跟阿张约1点,但11点多我们就已经到学校了...老爸肚子饿,所以叫我打电话叫苗爸快点来接他儿子...苗爸10分钟就到了...把苗交给了他,我就屁颠屁颠地跑上车,出发找好料吃...

把苗交还苗爸的那一霎那,我心里突然很轻松诶!!哇...终于把这个坏蛋送走了...饭也吃得特别大碗...

然后回到外婆家,就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我的眼镜不见了!!!缺德的++说,那是因为我得意忘形>"<

找不到眼镜,就算了...回家睡觉...哪里知道今天一早...“苗,苗,喂...笨苗...快点出来啊...” X!!我居然在找苗...然后突然想起...苗在苗爸那里...

啊...我想念你啊...笨苗...我想念笨蛋苗啊!!!想念阿苗跑着跑着突然滑倒的笨样子,想念苗看到我吃饭爬来我脚边喵喵叫的傻样子...

苗不在我家了,我很想念他...

2 条评论:

TeahHS 说...

我可以让你的想念实现。

Unknown 说...

明天就可以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