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在不爽在不爽在不爽

经不起阿嫲接三连四的电话,我投降了...拿起背包,搭巴士回家...回到家一上线,DOT先生就
开始洗我╮(╯▽╰)╭

Dot                                                                                                                                                                                                    02:09pm
我不管啊
总之人家喜欢你你就要负责啊
阿不然每个女生像你浆告白了一句我不喜欢你就不理人家啊我们男生不是很可怜
 02:12pmElaine
屁啦...那我跟我偶像告白了他就必须接受我啊
哪里可以这样啊
我是受害者诶
那现在我跟你说我爱上你了啊你必须对我负责啊
不准把我推给他啊败类==
02:19pmDot
哎哟我不管啦
祸是你闯的
没事整天在那边当大家姐勾引人干嘛
自作孽不可活啦你
02:29pmElaine
#%$#@#%^^$%$^%$
我今天不宰了你我不叫伊莱恩
02:29pmDot
哟哟哟
还凶我咧
好吓人哦老大==
不管你啦
总之被人家喜欢上就是你的错
自己执生吧



屁啦=.=还有这种鸟道理被喜欢上就是我的责任???$#$^&%^$#%^
气死我...被放鸽子已经很不爽,还给一个小孬孬这样洗我。。。整个人就是超不爽!!兜子说,我们要有文化,所以我说,整个人就是不爽!!

放弃了一直陪伴我的online games
投入摩尔庄园的怀抱~~当儿童真好啊...游戏也特别的可爱...



听说要考试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继续假装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