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坏消息·好消息

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
坏消息:阿恩比赛输了..>.<
好消息:阿恩以后不会一边跟你们讲话一边分心看资料打稿然后讲一些你们听不懂的东西文一些很深奥的字要你们找拼音给她=P

比赛虽然输了,但是这次比赛我真的学习到了很多咯~
(伊莱恩:好像每次都是这样讲~)
(恩恩:没有嘛~真的有学到嘛..你不给我每一次都有学到吗?)
(阿恩:你们闭嘴,滚回去...这几天是阿恩出场的时间,mai lai luan>.<)
然后比较che gong 的是,人家居然没有point就把我们打倒了>.<
kanasai 到...
真得有点不甘愿咯...
可是我们技巧不如人嘛....
对方真的利害到...
(伊莱恩:评审说是狡辩~)
(阿恩:回去!!!不是叫你不要出来啊!!!)
就...评审说他们是狡辩...
然后...嘿嘿嘿...就...他们很kanasai几下的咯...
居然连巴基斯坦和巴勒斯坦也分不清..
爱尔兰在那里也不知道..
(指)si gin na lu bo tak chek dui ki tak chek la...mai do zi peng luan la...kanasai lu...hami pun mm zai ...
(伊莱恩[冷笑当中]:你好粗鲁哦~)

好了,比赛输了..
但是我们会继续在这里看比赛咯~
老妈想骗我过去...
但很可惜的,
我是跟老师来的,
哪里能随便乱去啊~~~
(唉~ )
自己又不要来找我...
坏到...

再来一个坏消息:接下来阿恩还有Forum和choral speaking...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