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各位~
恩恩回来咯~
有点吓到阿恩不在的时候还有那么多人来看她...
哈哈
下面就给大家报告阿恩这几天干了什么坏事~瓦卡卡~

29好那天呢
恩恩进去看了教师节的表演
无可否认的,
日新独中的学生都是多才多艺的
表演的精彩程度爆表
叫人叹为观止
但是木木老师的表演嘛...
呵呵呵
只能说是勇气可嘉啦~
和尹在台下疯狂叫
原因只是支持他的胆量
瓦卡卡~
歌声嘛~
哈,我不必多说大家也猜得到的XD

下午去了啊邦家
吃了居林最有名的cendol pulut
好吃到~~~
哈哈
在啊邦家洗了个澡,吃了顿饭,
他妈妈好像有误会的嫌疑(最好是我多心)
不过斋菜真的很好吃的说~~

之后和啊邦一起搭巴士回学校
去打扫=.=
忙到六点,
累死了=.=
有些课室超脏的~~~
好恶心@@
然后跑了一轮station games,
看其他工委拜拜
然后去Honey吃晚餐
晚上开了一个会,
洗了澡就和欣睡在行动室里

营队开始的第一天
很忙,但也很疯狂
讲师们也很风趣
很搞笑两三下的

比较让我汗颜的是...
老妹居然在拍大合照之后跌倒
“大”字形的
而且面朝地
重点--不愿意爬起来
建鑫说:“我还以为她晕掉了...”
啊建鑫啊~你也实在可爱...换作是你,你还敢爬起来吗?
老妹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人写作文会写到‘恨不得有个狗洞让我立刻钻进去’,当时就是这种感觉...”
无言的是,
拍照时站老妹旁边的
看到老妹跌下去后,
居然两手高举,作无辜装=.=|||
威杰跟我说时居然还咯咯咯笑个不停@@
居然跟我开心地说,又很大声的pak一声=.=|||
kanasai他的(还是副营长的说=.=)

每一分钟每一秒都过的很忙碌,却也很快乐。
今年的这班工委
虽然来自不同的社团,不同的班
但是合作的很愉快
你帮我一把
我帮你一下
大家很齐心的
只想把工作做好
把营队办好
虽然很忙
但是我很快乐

三天两夜的营队就这样结束了
心里面真的很舍不得
说真的,
那个最后的回馈我结束得很不情愿
一来老师在催,二来dang dang有在
看到她就‘dulan’,
根本失去了感人的气氛=.=
她离开之后
很想重新拿起mic
弄哭大家
但是大家都很HIGH的样子
就让大家用很HIGH的气氛结束吧~
意外地收到一个信息说:“虽然这次的领袖营没像去年那样哭得稀里哗啦的,但我会永远记住,因为它是我第一个开开心心的high到最后一秒钟的camp~”
HIGH到最后
好像也不错~XD

回到家以后
洗了澡就开始睡觉
4点多睡到今天的8点多
共计15个小时
我真的很猪也(居然在沾沾自喜)

好啦!
恩恩回来了~
接下来要开始忙辩论和Forum和Choral Speaking了~~
大家就~为我加油吧~
muacks~

**在camp里收到蛮多留言的
但是都没有一一回复...
想说的是
你们的话我都收到了
我会放在心上的
谢谢大家
也写写不忘记sms给我的朋友们
虽然也没有回你们
但是你们的关怀我收到咯~^^

我们的营歌--加油歌
H E R O 你是我的HERO
H E R O 你我一起加油
大家,
永远都要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