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哀莫大于心死

哀莫大于心死
如果对于你,
我心已死
为何还要强求?

有些东西
你不想说
我不逼你
我不小心知道了
那也不关你的事
毕竟
从你对我说分手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有放弃的打算

你回来了
我以为见面还是朋友
谁知道
换来你的谎言...
是我太笨吗?
我真的不知道
你说的话有哪一句是真的
跟我说A
跟甲说B
跟乙说C
我不敢再和任何人讨论起你
怕听到更多的DEFGHIJKLMNOPQRSTUVWXYZ
26个英文字母恐怕都不够用

不要跟我说什么永远
我不知道永远的定义是一天还是两天
不要跟我说什么等待
我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参与你的等待

没有你
我也可以活得很开心
没有你
我也可以有我自己的生活
没有你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陪在我身边

昨晚的确为你哭了
但是这是最后一次
谢谢关心我的laimun, sexy, mocu, 宝贝, patt, 玮嘉玮杰还有我最最最最亲爱的老哥
我会一直笑着走到最后

至所有关心我的人:
阿恩很坚强的
阿恩不会让你们担心
阿恩会一直微笑
也谢谢你们的关心和陪伴

回家还会把patt和我的对话post上来
跟大家分享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