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去比赛前的耍白痴

hahahaha~
很想我吧~

因为最近有点忙~
所以都很少上来~
然后有人抱怨说,
他天天上来看我却没有更新~~(指)“你过意的去么?!!!”
(哇哈哈哈哈哈~)
所以呢
趁着还没过去KL
我又跑上来鸟~

多一下要去HELP精英大学比赛鸟~
比什么咧?
啊当然就是比辩论咧~
不过你们就别抱任何的希望啦~
因为阿恩自己有几多料自己知道咯~(好像卖包酱xD)

所以~
大家不要想念我哦~
不然耳朵一直痒一直打喷嚏也不是办法~
哈哈~
老样子,
有事就SMS我啦~
嘻嘻~
阿恩回来的日期是:14-06-09

P/S.我很好,我没事。=)阿恩很强,马上就好起来了^^

1 条评论: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我是沙发呢~
等下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