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衝動

難得翹課,以善良著稱的老師竟然點名......
同學說我可以去買六合彩了=.="

下班後因為一個不小心的話題還縈繞在腦海,心情特悶,想說跑完校園會開心一點,結果就讓我聽到讓我更悶的消息——今天點名了

徹底後悔沒堅持去打球,或許不知道事實會讓我好過一點。

然後小日本說她扭傷腳,堅持要我去探病=3=

然後我又開始地球爆炸

然後整個就不開心。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能夠遇見你
然後一直不小心惹你生氣
我也不是故意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但我會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一方面讓自己好過一點
一方面我真的很珍惜你
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知不知道。

好了,就這樣吧。

藍天先生,我們該約時間好好談。
橙子先生,謝謝你的加油,我真的很需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