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愛就是力量

每一天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部落格在呼喚我~

其實也不是只有在難過的時候才會想抒發,很開心的時候也會啊!這兩天靜下來,沉澱之後發現自己也未免太容易emo了。其實,一切尚under my control?

總是用音樂來治療自己,希望透過音樂能夠找到正面的能量。大量地聽魏如萱,在哇啦哇啦中找到微笑的理由,然後發現今天其實是晴天。

應該感到高興並且感恩,來到台灣,遇到了很多美麗的人、事、物。有體貼包容的室友,有一群超級可愛的同學(真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傻事,會讓你發自內心大笑的傻事),有親切的學長姐......諸如此類實在太多,有人陪我去教堂,有人陪我打羽毛球,有人陪吃飯有人陪聊天還有人當箭靶(我真的不是故意?)這樣的生活其實也沒什麼好抱怨?對了還有讓人真的永生難忘的教授><

實在太忙,忙到沒時間吃晚餐(咦你不是都在睡覺嗎?),於是和善良的人們踏上了尋覓夜宵的旅途。看著某人碗裡的金針菇和高麗菜我實在很想吃喔天哪!買了夜宵在男宿交誼廳一個角落開桌(純粹吃),間中聽了好多八卦,果然餐桌和菜市是消息流通的主要地點~

好吧我真的認了一群人當中一定要產生一個箭靶,那麼大家才會活得比較快樂比較有成就感,所以我決定我要對箭靶好一點,讓他延年益壽可以多多善用~

聽了一些話語,一些歌曲,心情大好。

p/s:對了系上的合唱團真的超強,學長姐超硬的聽了雞皮疙瘩掉滿地心裡滿滿的感動>///<

p/s/s:阿ben我有看到你的部落格了>///<我也一樣愛你喔!從新加坡過來的時候記得去和藍拿我的巧克力我會在台北等你哦~

1 条评论:

蓝天 说...

沙发...
结果你看到了,你们感情越来越好,再也容不下我了对吗?
巧克力我会准备好的,但在这之前,你要努力减肥,才有变胖的空间。
小公主,要加油,要微笑,知不知道微笑的你最迷人啊?
噢不是,是灿烂笑,看不到眼睛那种。

p/s:不要只爱阿ben,我也一样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