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我很正 哈哈

身體還是不舒服ORZ

也許是淋了雨又吹風的關係,頭燙燙身體燙燙才驚覺自己發燒了~.~

和哥哥去吃飯是愉快的事,尤其整晚都在他的稱讚中度過,oh yes

哥原本就是平常人沒辦法比的自戀,竟然說,『這世上的情侶配對永遠是讓路人作嘔的,美女配大肚腩,帥哥配高腳四眼妹(前女友的新男友很帥大概是在影射XD)~但是!!(這個但是很重要!!)但是!!我跟我的girl實在是連上天都要妒忌~男的帥,女的美~哈哈~』

慶幸當場有人給他一擊,『是上帝對你太好,比較帥的男生都不屑於你同行,才會顯得你帥~』一大爽耶~

話說回來,真的很謝謝阿哥願意浪費他的時間來聽我說話。或許這些年來聚少離多,兩個人見面的時間都捨不得吵架(但講電話都會大吵特吵)。謝謝他願意聽這個妹妹發牢騷,並且一直講鳥話哄我開心。

好吧葛格說我很正,所以盡情吃吧~我很正,所以努力任性吧~(雖然想不到這些話到底有什麼關係,但既然葛格說我很正那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正咯XD

好吧,我應該多展露笑容,不可以再讓大家擔心我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妹最正了我最帥了~XXD
乖老妹要好好吃飯好好唸書
大家都很愛你,所以要常常笑,迷死人是不用償命的~~


期待我們下一次吃飯,再讓林先生當無聊的靶子吧~

蓝天 说...

很正,哈哈

Unknown 说...

親愛的老哥
不斷稱讚自己或被稱讚都是有罪惡感的XD不過真的謝謝你。


親愛的2號,
你的巴士部落怎麼沒在行駛我都快等瘋了=( 酒別喝太多嘿

蓝天 说...

最近比较忙,哈。

你也是,没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