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地球很大,我很忙 20121016 致親愛的你,謝謝你來到了台北,只為了見我

我就奇怪禮拜四晚上有重要的事情,然後我忘記了=D

好吧總算在你上飛機之前和你說了兩句,謝謝你依然愛我,即使等了2個小時。

好吧雖然不知道你看到這篇文章是多久之後,希望你在青島能夠越牆來關心我?

親愛的說真的我很感動,認識了這麼多年,斷斷續續的聯繫我們之間那份感情還是沒間斷,而我想,不管過了多少年,你依然會這樣一直陪伴,我深信,我們這段感情會一直持續,即使兩人各自成家立業也依然情誼不變。

你常說,地球很大,你四海為家。那背後究竟是怎麼樣的一種情緒呢?

一直以來,你到處飛,我只能望著你的背影。看你那麼成熟穩重,看你那麼利落地遊走於美國人日本人法國人之間,我真的很崇拜你。

就如你說的,我太忙,一直沒辦法坐下來和你好好談,或許哪一天,你來到我的城市,我們可以約去一間咖啡廳,你喝藍山我喝曼特寧,慢慢聊當年。

晚安,親愛的。

晚安,全世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