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我很累,你在哪裡。 by20130301

最近很emo很down,很多時候無法冷靜地做事。接踵而來的大小事情,我真的覺得我沒有辦法去進行。

昨天突如其來的鼻血暴流,讓我驚覺,我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自己,關心自己?

世界無敵的累。

你們總問,為什麼不專心唸書就好,為什麼要這麼辛苦自己扛?
對不起,我從小就好強。

可是真的好難。

多少次在厚被子裡哭得全世界崩潰,探出頭之後還是要掛起笑臉,告訴所有人我很ok。

有一種恐懼,是自己給的。當然妳說過,不要給自己太多不必要的煩惱,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而我也很努力地去當一個快樂的人。也是,大部分的時間我是快樂的,或者說,表現得快樂的。

其實我好想問你,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深愛的人並不如你想像般的愛你,你會怎樣?
我很天真。我以為只要我一直愛你,你也會一直愛著我。
我很天真。我以為你親口對我說愛了,那就是愛了。
可是當事實放在眼前的時候,我發現我只會哭了。

一直以為,藉著大大小小的事情,我能夠忘掉生活的一切疲累和難受,卻不知道,會有爆發的時候。

當身體豎起白旗的時候,我真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

妳說,追夢的過程是快樂的。
但是當這些快樂已經被那些突如其來的意外磨滅時,那個夢,妳還追嗎?

又一顆18歲閃亮的星隕落,儘管當初只有數面之緣,但我還記得你的臉和你的笑。
我還記得當初你說的第一句話是,『好難得找到一起看seba的人』。
我們相識在我的18歲,你卻選擇在你的18歲離開。
健,如果真的有輪迴,來世英雄再見。

也因為你的離開,讓我更清楚,我沒辦法下決定離開。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那並不是因為我看破,而是因為太多的不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