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有時候的堅持只是因為找不到放棄的理由 by 20121108

曾經告別一段啤酒人生,雖不喝但也不至於厭惡。

昨天第一次踩上師大的跑道,一圈又一圈,雖然當時心裡想著的其實是到草皮上面躺一躺。
有時候過度緊繃了反而需要這樣的時間吧?只要有個適當的陪伴者,一切都變得簡單且愉快。

這兩個小時過得很愉快,可能是因為你的陪伴,可能是因為逃離統計學讓我覺得世界真美麗......
聽你說一些自我吹捧的話,很好笑,也很好奇。
回應你一些很臭屁的話,希望你笑過就算不要太在意。

回來的時候回想起曾和你說的萌生放棄的念頭,但是我找不到說服自己放棄的理由,於是我今天還在這裡。

有時候,堅持只是因為我找不到放棄的理由吧,畢竟要開始做一件事很難,放棄一件自己努力做的事,更難。

不管是憤青文青還是假文青,這個世界總有讓我們站住腳的地方。

謝謝你,也謝謝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