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五一

五一放假
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但是
怎麽我就是開心不起來呢?

到底是怎麽了?
自己也説不清。

身體有變弱的趨勢
=_=

我不想說什麽了。
我不回去了
不要來找我

不要問我問什麽用繁體
只是覺得繁體比較漂亮而已

謝謝大家的信息和擔心。
我沒事
我會好起來的。

要睡了
晚安

五一快樂。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五一勞動節
我也來發發牢騷吧XD
勞動節的工作量比平常多了三倍
不知道會不會拿到triple pay呢~?
(牢騷發洩完畢)


話說
妳要快點好起來啊
不然我要怎麼處理那盒巧克力?

Unknown 说...

巧克力咩
送到我家咯
我不会介意的
最近心情将糟糕
有一盒巧克力吃吃
那也不失为调整心情
还不错的一种好方法哩~

Unknown 说...

送去你家?
...
......好吧


給我你家地址吧





郵差把巧克力送到妳手上的時候變成怎樣我不負責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