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伊莱恩恩恩很忙

最近恩恩都很忙=.=
领袖营、辩论、Forum、还有Choral Speaking
忙到时间都颠倒来用
还真希望有三头六臂的说

啊啊啊啊啊~
上课时间总在联课室度过
有时忙完了累了
也不想爬回班上
就和其他筹委在那边聊天什么的
大家也真的辛苦了
都很用心在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
尤其总务还病倒了(营队还没开始就病倒,是怎样啦=.=)
明天就要入营了
啊啊啊啊啊啊~~~~

领袖营之后就是一系列准备辩论的赛前讨论
天天都要到学校报到=.=
11号中午就要下去KL 的HELP
12号比赛到14号
这段期间都没得上网了(呜呜呜~)

14号比完赛回来,
就开学了=.=
可不可以申请公假留在家里休息一天啊?
还没开始忙就已经觉得累了啦!!!

天哪~
还我假期来啊~

恩恩好累...恩恩要休息啦~~~~~

*预告一下*
明天(5月29日)开始一直到6月1日恩恩都会在学校(领袖营)
有事找她请sms她,
DiGi和Hotlink都会带着
只是只能在晚上开机(这是多么无奈的幸运啊~)
有事就留言吧~


真的很忙,忙到有些事真的能够不去想了。
我想,我很快就恢复原吧?
呵呵~其实,这段日子真的多了我的朋友们,
幸好有你们,我才能一直坚强地走过来
谢谢你们哦~
某某人
考试的失意就不要去想了
未来的路还很长
而我
会一直陪你走下去
请你
微笑看前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