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考完时的第一个周六

终于考完试了~
呼~
松了一口气^^
今天,要好好疯一疯~~

放学后去唱K了...
唱到没有声音...
哈哈
然后又去看戏
ANGELS & DEMONS
几不错看下
很惊叹它的大逆转>.<
有点接受不来啊~~~
其实,Patrick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太聪明了>.<
又几lengzai下~
哇哈哈~
可是,好可惜>.<
哈哈~~

嗯...
我是有点傻,
但由不得你们欺负>.<
不要以为我没有发威就是可以被你们欺负...
我可是lion耶=.=

然后hor...
有些人真的很没有脑(可能是有脑不会用>.<)
什么身份该说什么话?
我想这是他们高层很喜欢强调的
什么身份该说什么话?
但是今天就有一个身份很不低的人说了让我很不爽的话:“笑什么笑?神经病啊?”
wako=.=
凸凸凸凸凸给他
再来一个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真的是kanasai 到...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最不能顶他那句“飞轮海飞车海”=.=
拜托...
可以不要让我们拿你来当笑柄吗?
我听了都觉得丢脸=.=

好了
牢骚发完了
睡觉去>.<
大家晚安~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星期一或者二會上大山腳一趟
所以這是你最後一次機會了









祈禱吧XD

Unknown 说...

wawawa~~~
哈哈哈哈哈~~~
开心到~~
谢谢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