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并没有玩得很疯
而且还得上课tim=.=

放学后去桓家洗澡
就和恒毅三个人去sunway唱k
三个人就唱掉100块
有点不便宜的感觉XD

唱完K就去找子洲
约好了一起去吃晚餐喝茶叙旧的(一定很奇怪为什么他下午不出来,原因是他要睡觉=.=)
原本想去sushi king的
但是人潮汹涌
就换去Takehana
比较好笑的是,
子洲连去恒毅家的路上都跟丢了XD
吃饭前介绍了两块给子洲认识...
两块(No Ko)是从Pacific去Sunway之前
为了换一块钱还parking fee而买的
刚开始我有点抗拒他
但后来觉得他挺可爱的^^

然后由于大家都很饿
我居然忘了把食物拍下=.=
价钱是稍贵,
但算是物有所值,
还蛮好吃的^^


于菲亲手做的粘土鸡

给他们签了名的=.=(左起恒毅子洲和颖桓最下面是我)


原本的和签过名的对比


两块(No Ko)帅气的模样


两块和他的mic(唱k时他吵着要mic ,一直抢mic ,恒毅就给他这个)


23 Takehana^^

2 条评论:

麵包 说...

happy birthday~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