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端午节快乐

今天是端午节没错
家里照例有拜拜
然后就很多油腻腻的食物
救命>.<

原本以为今年的粽子我会不想吃(不是妈妈裹的我不太爱吃)
可是听到说是二伯母裹的
也不管吃饱了
拿了一粒就张口大咬(狮子特性)
真是食物的味道也~(唔~好吃~)
二伯母的手艺真是好得没话说
好吃到~吃了还想再吃~

吃了粽子
好有端午节的感觉哦~

哈哈
今天在学校
张老师经过看到我(还有其他同学)
往我们头上点了有“辟邪”作用的雄黄酒...
erm...杏宁就只给她点到手...
而我就比较可怜=.=
点了手之后
看着我的额头说,“这里也要。”
我还在ceh gong=.=
她就点下去了
walao ehh~
那个味道真的是刺鼻到
我都快晕了
有想吐的感觉
然后
臭家航说
我要变身了(至于变什么,当然是白蛇传里的=.=)

嗯~也很夜了~大家晚安~
muacksssss~~
我会想念大家的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