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也很烦恼

最近老妹都不在家
因为铜管要在运动会上表演花式操
每天练到7点
如果搭巴士
估计九点才到家
所以她又去了pop pop家
说到lolipop这个人
总带着傻大姐般的笑容
看起来很亲切
所以我也很放心我妹去她那里
而且
她妈妈很照顾我妹

其实
老妹不回家
我的耳朵快长茧了
我家的老人家一直问每天问
她几时要回来啊?
她今晚又没回来哦?
她到底要住几天啊?.....
不禁想问...
老妹啊
你到底有没有交待清楚啊???!!!

今天老妹回来了(礼拜一还是要继续去住pop家)
铜管大概7点放吧?
八点半,我妹等到巴士
九点三左右
到家。
从六点开始
我就不断被同样的问题攻击
几点才要回来啊??!!!
@@
救命....

老妹这样等巴士
其实我很担心
她又不会跟人家挤
怕是挤了还被非礼
要去载她
我又没这个本事
有时想想
唉..你去朋友家住算了
况且今天是礼拜六也...
外老超多>.<

---------------分隔线---------------

爱校筹款开始了
今年必须解决至少10张...
班级出队日期:
2009/8/25(6:30p.m.-9:30p.m.)
2009/8/31(3:30p.m.-6:30p.m.)
天哪...
晚上九点半我走路会啊?
公共假期我跟外劳抢巴士啊?
是要我当沙丁鱼还是嫌马来西亚犯罪案不够多?
炸死
能排这样的日期出来那个人真的很会想
国庆日大家都会来伯公坛喜庆也~~
大家都来支持日新独中也~~~
卡纳塞=.=||
最好是那天愿意乐捐的人超级多啦
不然我管你是海底最凶猛的动物还是陆地上胃口最大的动物
鞋子请你吃一只
还要是我那双三千年不曾洗一次的咸菜鞋右边那一只
烦恼啊
爱校筹款
怎么越来越没有以往欢乐的气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