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我很愛哭

伊萊恩是哭包
這句話我只要比較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
我真的很愛哭
不管是開心或是傷心還是感動
我的眼淚不需要經過大腦的允許
就會自動蹦出來

很多時候其實我也很苦惱
大庭廣衆
怎麽該死的眼淚又掉出來了=.=
就連剛認識不久的PakLeong(那時剛認識不久)
都會說
天哪~!你怎麽那麽容易就哭!
有那麽容易被發現哦?
夠力=.=
----------------------------------------------------------------------
昨天我又哭了也
和阿儒(認識不久的朋友)聊天時控制不住
哭了
可是他那神經大條的笨蛋應該沒發現

因爲某個人的一句話
然後我哭了
也許還是有一點點在乎吧?
但我已經盡量不去想了
因爲我答應過好多人要讓我自己快樂起來=)

還記得以前白帽子先生總會說
哭過了傷口就不疼
哭過了就不會難過
但我怎麽越哭越難過?
答案:因爲我是笨蛋啊~~~!!!(狂笑)

如果還記得我在生日之前的那個關於“伊萊恩的體質”的投選
易流淚體質以13票當選第三名
笨蛋體質以12票當選第四名
小戴說
厚~怎麽都那麽了解你
KANASA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