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沒可能更難過

一家人,難道不是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的嗎?
一家人,難道不是互相扶持的嗎?
真的很難過
他居然會這樣跟我説話
我知道他是關心我、擔心我,
但是他有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
他有沒有真正聼我說、給我機會解釋?
我不否認這件事,我有不對的地方
但是他是不是在判斷之前先聼我說?
他的一句話,傷透了我
這個晚上,我沒可能更難過。



-----------------------------------------------------------------------------------------------


事情是解決了,但也激發了我更上進的決心
我不會再讓別人有看不起我的機會
又:老人家真的是小孩,
關心你的老人家
會讓你覺得他們簡直是惡魔派來整你的
真的很無奈




---------------------------------------------------------------------------------------------



姐姐好像要降轉
要用一年時間來確定自己
我自己呢?
充滿不確定
目前在想的是,
去那裏打工??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