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當學生的無奈

當學生的最大無奈
恐怕就是考試吧?
讓我很苦惱的是
最近是考試期
但因爲好多朋友都在放假期間
所以每次接到人家的邀約我都只能忍痛拒絕
搞到自己好像宅女一樣
老是窩在電腦房裏對着題海對着課本對着電腦
有時候悶得發瘋了也會把音樂開得大大的
在房裏一個人自HIGH
行徑和神經病沒差
好想抽時間出來看半天的《我們這一家》
讓心情輕鬆一下
不只是考試壓力還是什麽原因
痘痘越長越多了
真的好恐怖x_x
-----------------------------------------------------------------------
今天考了地理和馬來文以後
就剩下下個星期的歷史簿記還有華文
嗚嗚嗚
最糟糕的是我的簿記還是一竅不通
華文和歷史勉強念一念還可以
啊~~~~~
真是痛苦啊~~~
比較大條的是
一直以來讓我引以爲傲的馬來文成績
恐怕不保了
今天我居然對着現代文理解發呆~~~~!!!
我居然看不懂~~!!!
救命X_X
我看可以一槍給我說掰掰了
怎麽會笨成這個程度?
夠力~~~!!!
------------------------------------------------------------------
今天跟又豪邊聊天邊閒聊時
發現他真的好厲害哦
居然收養了一個流浪漢在他家
還幫他洗衣煮飯
但那流浪漢得每天載他上學就是了
同學之間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助嘛~~
某人說,朋友的價值就存在于互相利用上
(我說某人,你怎麽那麽悲觀啊=.=我有利用你嗎?)
想起一件好笑的事....
今天早上流浪漢把車泊在我媽咪車旁邊
他泊車的技術=.=
的確有待改進
好好的兩個車位
給他變成一個車位了
好心你行行好
讓顧車的老伯多賺一塊錢好不好=.=
---------------------------------------------------------------------------------
儸嗦太多了
等等又有人要叫我阿婆了=.=
好了
回家咯~~~~!!!

1 条评论:

arain 说...

考試不是不行,只是不要流于型式,不重內容。
真的很期待沒有這種考試的學校,但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