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运动会第一天

运动会终于在全校同学的热烈期待来开始了~~~~
但对我而言,却是劳累的开端=.=
虽然这三天基本上我没什么工作
但是看着大家忙得焦头烂额的,得空的我一有空就会帮帮其他股的工委
基本上大家合作还算愉快
今天的比赛也都还算顺利
除了5000米那里出了一点小问题

一整天陪着大家忙进忙出
在太阳底下奔波
其实也还蛮辛苦的
汗一直流
还要一边骂闯入禁区的同学
“不是工委的请离开”
“不相干的请离开”
其实我也是不想当黑脸的
但我不请你们离开
就是我要被骂了=.=

运动会的第一天
不至于手忙脚乱
但也预见了接下来几天没那么容易过

还有3天要努力
大家加油!!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