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生病是上帝賜於的休息

話說獅子迎來了在台灣華麗麗的第一次生病-傷風。雖然是有備而來,但馬來西亞的藥始終滅不了台灣的流感病毒?(誤)

從街上&課室裡的戴口罩人數比例來說,生病似乎成為這兩個禮拜的潮流?而向來對潮流沒什麼敏銳知覺的我,這次卻搭上流行的列車XD

不知怎麼的,特別吃橙捏﹏﹏﹏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不要吃我 >.<
哈哈
上帝会医治你的 :)
我也会帮你祷告

Unknown 说...

吼><吃橙補充維他命C啊~~~可是現在開始咳嗽了覺得不該吃生冷食物=(

感覺像無頭蒼蠅這樣很難受,快幫我禱告,請上帝把蒙住我眼睛的迷惑和繁瑣事情一一帶走,我要平靜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