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思念

為了要兌現承諾,於是我還在這裡。

不曉得是因為生病了,還是因為中秋到了,特別想家...也特別脆弱.....

收到畢業歌的mp3版本,反复地聽。好友們的聲音一直在耳畔響起,不曉得是因此而更想念大家,還是因此得以釋放鄉愁。

真的,盼望天亮,等待久違的芬芳,但下一個天亮卻填補不了我的需要~

10點的時候去打羽球,運動完之後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惱人的感冒自動消失.....心裡多麼慶幸自己選擇了出去打球而不是悶在房間裡,觀看別人的幸福,品嚐自己的孤單......

然而你的一句,“我想念你了,中秋節快樂”......

眼淚決堤。

突然又無法抑制地哭了。

是不是說,只有在深夜兩點,獅子的眼淚會自動流下?



2 条评论:

pearlpxn 说...

一起加油吧 朋友~
今年的中秋我也没回家,特是想家的><
嗯嗯~~~我是一直告诉自己,这是成长的过程,得经过,不管是遇到什么挫折都得撑下去。因为还有一头家在不远处等着我,永远都是我最好的避风港 :)

Unknown 说...

我會咬緊牙根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