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逃避現實

遇到難過的事就想進入二次元的世界,真如藍天所說的,我是一隻軟弱的屁孩,遇到什麼事就想回到媽媽的懷抱......但重點,我媽不是二次元啊。

這兩天過得很辛苦,不單是肉體病了,而是進入身心俱垮的局面。那感覺,就好像溺水的我,抓不住一片浮木,想要自救卻沒有能力,卻不肯開口喊一聲HELP ME

以前有和學長說過,總覺得人衰的時候一定會一路衰到底,衰到扑街,但是!!(這個但是很重要)經過這一輪的衰之後,祂一定會幫助你爬起來再繼續走,累積一定的幸運值,人品大爆發之後,再讓你扑街。這,我們叫人生......算命先生說,風水輪流轉。

曾想過,萬一真的發生這件事,我會怎麼做?當時自以為自己很堅強,以為自己只要大笑三聲就會雨過天晴,然而,真正發生的時候,我完全笑不出來。

在餐廳打工很累,盤子很重,但是沒辦法,總要對生活投降,總要面對現實的殘酷,誰叫你自以為是的選擇了自力更生這條路。不是無法回頭,而是回頭太難。難在哪裡?難在我是一個好強的人,而且,我相信,祂一直在我身邊。給我磨難,但也給我溫暖。


                                                                                                                  很想逃的笨獅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