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揮散不去的陰霾

台北的天氣陰陰冷冷,而我的天空,也佈滿烏雲。

還真印證了一位大哥說的話......
    • 最近你正處人生低谷,不過當崩潰來臨,也就是說明改變跟重新建設也應該開始了。
雖然嘴硬的我還堅持說
  • 我沒事wor
    • 亦沒有崩潰
  • 所以低處未算低?
    • 真的沒事嘛
    • 係至好講。

    • 呵呵,有事沒事都一樣
  • 生活還是要過
    •   
      其實自己也知道,這是一個沒辦法半途而廢的決定。
      也許當初,就根本徹底地把自己的能力高估了......
  • 我們/手牽著手/夢想揚帆 一起啟航/勇敢地面對挑戰
 這,是不是當初對自己的期待?
不怕艱難/我們抱著夢想起航/不停歇的奮戰
 對於自己當初用能力組出這些文字,還是有或多或少的驕傲。幾年後的今天,重新聽起這首歌,總覺得,往後的日子裡,它能給我的,或許還更多。

好吧,待會就出門領拍子,希望忙碌能夠填補心中的思念。

5 条评论:

Joeyn 说...

xiyi, 一起加油 :)

Unknown 说...

嗯嗯,謝謝你=)

藍天 说...

看来公主活得并不如我预想中的幸福美满,是否我该将你再度带到我身边?生活总是那么无奈,这句话是你我缘起的典故,现在将它回赠予你,祝福你一切顺心顺意。
我说过,祂将永远不会给你你所追求的。你所经历的一切苦难,都是祂给你制造的。所以,你要更坚强,才能让自己从他的玩笑中全身而退。
我出现了,所以,你可以开始组织你的故事,而我,会准备好一杯蓝山,等待你的故事。
阿ben说,他很想你,想念你用性感慵懒的声音告诉他我们不在的故事,鉴于此,我希望你先把麦克风摧毁,免得我把拳头盖在某人鼻梁上。
不管是小狮子,还是小公主,我将一如往昔陪伴着你,未来的日子要加油。
只可惜,台湾离我太遥远。想问,是否有人能够代劳,借个厚实肩膀让你倚靠。
毕竟,你还小,世界太残酷,不要认为自己能够改变什么,你只是祂的一只棋子,一场笑话。
终究,找个靠山最实际。

Unknown 说...

藍天,你還是一如往昔的灑脫,但,我不能。
實在沒辦法“找個靠山就算”,沒辦法。
我相信,我受再多苦難,祂也在陪著我。或許你是對的,是祂的惡作劇。但我還是選擇與祂同行,畢竟,親手摧毀自己的作品還是會傷及自己。
請告訴阿ben,我也想他,想念他總是淡然地說,小妹妹別扮憂鬱,哥的寂寞你傷不起;想念和他亂講些言不及義的話語,想念和你們倆一起自戀自爽地說一些足以讓路人甲乙丙丁當場吐血身亡的鳥話。真的,很想你們。
如果你準備了藍山,那請為我準備一杯熱巧克力,老地方,不見不散?
P/S:今晚還不行,明早8點有課

蓝天 说...

小公主,咖啡已备妥,静候公主大家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