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写在愚人节前

4月1号,是愚人节。
一个充满笑声、欢乐的节日。

愚人节以前,发生了好多让我笑不出的事情。
首先,是明的突发状况>.<
kanasai ppl>.<
居然又闹分手...
你闹分手管我屁事啊!!
不要扯到我头顶上来也!
然后是沨...
这个...真的...把我吓醒...
好好地聊着,
突然就告诉我他没心情了>.<
大概大概猜到,是朋友的事吧!
但是他不太想说的样子..
有点担心>.<

然后回到家就了解是什么事了。
看到朋友这样子,心里真得很难过。
和他谈了蛮久的...
然后发现我们都还蛮相似的...
一样的笨!

haiz~
还在考虑,
历史要做英国还是意大利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