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礼拜六噜~

又来到轻松愉快的礼拜六~
今天呢,班会时间和联课时间调换咯~
感觉上有点不习惯,
可爱的会员们一直吵要吃东西~
然后我这个主席就很没有用的,
没有准备到什么东西给他们做....
XD

嗯,今天最夸张的是,
轩的tayar在去学校的路上爆了~
然后就很可怜的,
同时心里觉得很纳闷~~
为什么这个礼拜那么怪的!先是印度人还愿~
然后隔天下大雨~
都差点迟到~
但是今天的最令人纳闷~
路上几时跑来那么大的一个洞?!
印证了大姨丈的一句话:malaysia的路啊,今天这里补好了,就要挖上面一点一个洞~明天那个洞补好了,又要继续挖洞~没有一条路是没有洞的。。。

恩恩
然后今天的班歌进度练得还不错...
呵呵~
优界,有一套哦~
当然少不了感谢女生方面的领队蔚雯~~

然后啊,
今天某某人跟我说他不舒服了还给我跑去pc fair...
有下次他就知道~
哼!!
(他不会来这里~我可以放心的写~xP)

改了一下我的blog~
嘻嘻嘻~
图有点敷衍的感觉~
但是不懂咯~
就是喜欢~
嘻嘻~
还有这张~~~

呵呵呵~
自恋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