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ping pong piang >.<

ping pong piang~~
我今天晕倒了
呵呵
原因:发烧+血糖低

有很烫的感觉

然后
感觉朋友好像都在杯葛我
一个我上线他就下线
两个赶我去睡觉
骂我的多过关心我的
啊啊啊啊啊啊~~~
那里可以这样啦>.< 跑去叫会画符的happy画张给我, 但是cnjie说喝下去会马上死掉...=.= 哎~~ 谢谢志强>.<
你是唯一一个没有赶我去睡觉的~~

一直都很喜欢麦兜~
尤其是找到麦兜和麦唛的童话书,让我乐上一整天^^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身體照顧好!!!

哈哈我發現 你的 叽喳空间
有我的學長哦,也是你的學長吧!

我猜你們中學同校,檳城。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