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班歌练习

今天又是班歌练习了
因为是优界伯伯和蔚雯姐姐带的
所以很给脸的留下来...
lolx
然后真的看到“东西”咯...
大家也还蛮用心的。
整个过程
除了不喜欢他放吃一个钟以外就还好咯~
感觉有点浪费时间...
然后整首班歌动作都很傻~
一边做一边笑...
哈哈...
真的很好笑...
不过也玩得很开心~

去找了麦兜和麦唛的图图~
很开心下~~
哈哈~
好久不见~你们还是一样可爱~
muacks~~~


病好很多了
今天休息很多
然后吃药了

然后
有人生气我
不理我
还好
现在和好了
嘻嘻~
不然我一定懊恼死哦
因为
生病的我发大小姐脾气...
说了很难听的气话...
但是后来终于和好了^^
呵呵~

2 条评论: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16岁是Form 4?所谓的班歌是你们自己作曲与作词?

Unknown 说...

我16岁快17岁了所以是form 5
班歌就是各班选出能够代表他们班的一首歌曲演绎,没有限定必须自己作曲作词,但是也有过这样的例子。
我班的班歌就是一首串烧或rojak
不过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