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朋友

题记:直到今天才知道,原来朋友是一大堆的不谅解。

今天,我很想念但却最不希望见到的人来找我了。
但是,目的和上一次找我一样,
为了游戏里的钱。

当时我不在,
去吃晚餐。
caron sms我说,有人来搞你>.<
然后我就很快解决掉...
回去。
给了她钱,
她留下一堆难听的话,走了。
原来
13年的姊妹情深
就只有区区的一点点游戏币。
她找我,
就只为了这个。

我能说什么呢?
呵呵。
毕竟她在我心里分量还是最重的那一个。

然后,就被骂了。
我知道他们俩只是关心我,
但是说真的,
他们对我的误解太深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努力的,想让身边的朋友们开心。
好几次,
自己遍体鳞伤了,
心里挂念的还是朋友怎么了。
不止一次被骂傻瓜了,
但是就是不由自主地,
像保护好身边的每一个人,
让他们都开开心心的。

被朋友误会的心情真的很难受。
尤其是当你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还没做。
然后我到今天,
才发现所谓的朋友,
其实就是一大堆的不谅解。。

恩,
我想我会习惯吧?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問題真多啊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