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嗯,预料中。

班歌,今天练习。

放学后,和毛、瑶去食堂吃。
然后回班。
发现,小猫三两只。
朋友说,
大家都去吃了。
于是,我问负责人,几点练习?几点结束?
他说,四点半放人。

ok,我坐下。
等。



人开始多了,
大家开始吵要练习>.<
好吧~我们的负责人说还想不到。
大家练唱先。

这下我火大了。
当初是谁拍胸脯说自己已经有构思了?
~我讲罢了嘛!
讲,讲最厉害。
预料中的。
今天的练习,
大概就是看人摔桌子、摔椅子吧?
还差点摔到我。
摔到我他就知道~

翔麟说,
大家回去想。
大家,不包括已经走人的负责人。
大家真的努力想了。
最后决定分头回家想。

其实,
嗯,预料中。

2 条评论:

珠很忙 说...

别生气啦!
其实我早就已经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了。。。应该说不就幸好我交通有问题所以没法留下来,才不会浪费时间咯。。。呵呵。。。

shyuan 说...

他又发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