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活在回忆

那天在msn上和久违的耀和聊了一下
他说了一句引发我写这篇blog的心的话
“阿恩,你是一个活在回忆里的人。不管什么时候找你,你总是可以开心的聊起过去。也许回忆真的那么美吧!和你在一起,总让我不断回忆以前的种种。阿恩,谢谢你,你总是让我知道我有很开心的回忆。”

我在想
我真的活在回忆吗?
还是我比其他人更喜欢回忆?
应该是后者吧?
我只敢说,我是一个很念旧的人。
嗯。

那天陪轩吃午餐,
建明在我身后叫了一声'pang pang'
当下很有感觉~
'Pang pang'这个名向来只有Fabian建明他们那一年会叫
他们毕业以后就很少听到
偶尔在图书馆外面遇到得霖,
就会听到一声'Pang pang'
但是为什么王得霖和陆建明两个人叫的'pang pang'会给我带来不同感受呢?
还记得去年在接近毕业典礼的时候,
建明发了一封简讯给我。
内容大概说,他们这一届毕业以后,他就不会常常回来了。
然后我就哭得稀里哗啦的>.< 建明和Fabian跟我的关系会比较复杂(不要想太远啊~) 我们的生日是紧邻的(建明21Fabian22我23) 他们对我而言是帮了我很多很照顾我的大哥哥 Fabian离开之后(去美国念书) 感觉更担心建明毕业>.< 也许是害怕从此没人唤我pang pang吧? 说真的,一直以来很多事情都是朋友在陪我度过。 回忆里,不管是毕业、分手、考前焦虑、受伤害、受委屈、开心 甚至 郁闷
都有一群朋友在我背后支持我
有个很特别的朋友--一杯蓝山咖啡的时间
和我说过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当你能飞的时候
就不要放弃飞
当你能梦的时候
就不要放弃梦
当你能爱的时候
就不要放弃爱

还有ah miao学长,
甚至为我写了墓志铭

如果有一天你死了,
请允许我为你写上这一段墓志铭:
她 是一个粉色的女孩
躺泊 在洁白的雪景
无预警 流血染红
手凑到蓝色的面前
准备诉说 神死了
她从泡沫诞生
海平面挣脱 俘虏
升到天空 然后最后一秒
奔吧 像雨滴一样
敲响大地 抖落黑色
生前(我相信她尚在人间)
她 是一个活泼可爱的
绿色 的黄色 的橙色
......
当蝴蝶 从她的
影子展翅
敬公主 一杯爱情
*note:当然,继续精彩吧!
文/假设你的人
回忆是美的
品味回忆
更美

可是我不得不澄清
我真的没有活在回忆中
我只是
活在当下,品尝回忆,思索未来
最后想说
凡走过的必定留下痕迹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段岁月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每一个。

p/s:最近不懂怎么了,特别想念已经毕业的你们,尤其是神家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