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一杯咖啡的约定

昨晚用016的卡打给某某人
然后credit归零=.=
晚上文找我(算半夜了吧?)
因为没有回他(其实已经睡得跟死猪一样)
他大概以为我电话没钱吧?
居然跑去帮我Top Up=.=
然后硬是把我call醒陪他sms
有点想扁他
居然说我有了男朋友之后就开始无视他
>.<
也不算一下陪了他多少个白天夜晚
kanasai
真是忘恩负义的人哪~

然后不知怎么的聊着聊着就聊到了豪
也不知道他在KL念书念得怎样了(已经好久没sms他的说)
新年前见了一次面
一起吃了一顿饭(好像已成为一种习惯,每次回来都找我去吃饭=.=)
然后我就说他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回来就找我吃饭啊?
就不能出来yam cha吗?(很喜欢跟朋友去喝茶的说)
每次都弄到人家紧张兮兮的=.=
吃饭,很正式耶!

然后他用一副很无辜的样子看着我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能喝茶的(肠胃有问题)
喝咖啡好不好?

...........
真的给他炸到够够力
就这样有了一杯咖啡的约定咯~

可是说真的
虽然我和他算感情不错的说
平常日子和他聊天的次数算很少几下的
可是一旦两个人都有空
就可以在msn上或者sms聊通宵
有时候文他们会觉得我和豪的关系很病态
像是无聊时才去找对方似的
这里豪就做过一个很妙的回答
那我们无聊的时间还真的很巧妙的撞在一起了

哈哈哈~

突然发现,
我爱回忆的毛病好像又犯了=.=
(电脑课)

没有评论: